客戶嚴選電子發票整合系統推薦廠商

客戶精選

客戶心得

公用事業

欣高瓦斯

組長-李先生
鯨躍科技電子發票系統與公司資訊系統的應開立發票資料交換共用連接簡單,維護操作容易運作順暢問題少,服務配合度高。
食品餐飲

太棒烘培

帳務-張小姐
服務貼心,剛開始不會發票配號,客服專員非常有耐心一步一步電話指導,非常有耐心^^ 工程師專業度十足,有問必答,也會給予專業又實用的建議,讓人覺得很安心又放心,真是太棒了~~
休閒育樂

雲朗觀光

財務主任-林小姐
1.使用電子發票最大的好處是載具有自動兌獎功能,若需列印紙本寄送也很方便(有地址條)
2.系統的查詢功能齊全,若客人需要查詢訂單或發票狀況都很清楚明瞭
3.貴公司的教學人員也非常有耐心,問題皆能盡速處理與解決
公用事業

大台南區天然氣

組長-黃先生
使用鯨躍科技電子發票平台真的很方便! 可減少很多行政工作 1.上傳開立的電子發票一目了然,有明細表及統計表可於月底時核對開立張數、金額,縮短核帳作業時程 2.電子發票中獎自動兌獎,有下載功能,也能直接上傳財政部印刷廠
休閒育樂

博恩事紀

Event Manager-Lilian
博恩事紀
這是我第一次在工作上使用到發票系統, 系統操作對我來說完全陌生,我什麼都不懂,但印象深刻的是 客服人員的教學,非常有耐心 而且很仔細,給了我們很多幫助!什麼問題她都一一回答,非常滿意這麼好的客戶服務,謝謝客服小姐,也謝謝鯨躍!
百貨零售

使之覺醒生化科技

會計-謝小姐
使之覺醒生化科技
鯨躍的網頁標示清楚作業很方便,舉凡查詢,開立或是做廢發票操作上簡單易懂,若作業上有任何問題客服人員會及時給予協助,或需要更改任何的項目,工程人員也會及時的幫忙修改,鯨躍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公司,感謝
百貨零售

6ixty8ight

會計-劉小姐
使用鯨躍發票平台有4年之久,店鋪人員出錯時或有遇到問題時都能有很好的建議及快速幫顧客解決,顧客服務態度很好又快速,遇到我們公司換POS系統時,IT人員也都很有耐心提供完善的使用發票諮詢,整體團隊表現良好,平台操作清楚容易操作,對會計人很方便
百貨零售

影美晴

財務專員-王小姐
影美晴
鯨躍科技為我們公司在開立發票及各項相關業務操作上帶來諸多的便利,加上在每個介面的右上角都有操作圖解說明,真的很貼心.當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時,親切的電話客服總是能迅速又清楚的為我們解決難題.真的很棒.祝福鯨躍科技十周年生日快樂.
公用事業

欣屏瓦斯

組長-廖小姐
自104年剛始接觸無實體電子發票起,105年開始實際運用,從不了解無實體電子發票的總總使用,至今對客戶疑慮,國稅局稽核等問題,皆能迎刃而解.雖這期間經歷很多錯誤,挫折等.但仍非常感謝鯨躍公司客服及技術等團隊協助.謝謝你們!
公用事業

欣芝瓦斯

資訊課課長-林先生
因公用事業被要求自105年起開立電子發票,自104年春洽詢多家業者後,鯨躍科技的積極態度讓我佩服,相關作業法規解答詳細,銷帳系統開發技術協助專業,配合五年下來雙方業務穩定成長。特此十周年慶,祝賀 鯨躍科技,創新不止、大展鴻圖、業績長紅。
百貨零售

原渥LA LAUER

財務-LINDA
感謝「鯨躍科技有限公司」電子發票專業的服務,這一年來從開始業務及客服工程師的親切、耐心的專業解答協助,讓我們總公司及三間門市可以順利整合串接上線使用電子發票,相信未來合作愉快。
公用事業

新竹瓦斯

業務員-吳小姐
新竹瓦斯
鯨躍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完善的服務,讓我們可以在電子發票加值中心立刻查知相關發票訊息,也提供完善的客戶服務配合本公司進行相關查核作業、工程師及時解決無法開立發票的問題以及行政服務小姐很熱心地回答有關用戶歸戶載具上的疑問,以上非常感謝。
休閒育樂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經理-呂先生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與「鯨躍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已進入第3年,目前使用狀況良好、操作介面淺顯易懂,即使不清楚如何操作部分也有客服專線可提供諮詢、解決遇到的狀況及問題,未來仍會繼續合作!!
食品餐飲

點點心

會計主任-呂小姐
點點心
一直以來,公司都是用手開發票,三年前因為拓展一頁商店的通路,所以詢問了會計師事務所有沒有可以介紹的電子發票廠商,經由會計師事務而開啟了與鯨躍合作的開端。謝謝鯨躍科技的電子發票,讓我覺得開立發票是一件簡單快速的事情,讓工作進度可以如期完成。
食品餐飲

台灣山崎

會計組長-黃小姐
台灣山崎
以前使用二收銀的發票,常常會接到門市小姐來電說發票跳號、收執聯和存根聯裝反等等問題。自從公司直營的店舖使用了電子發票平台之後,這些問題,就全部沒有發生過。真的降低因為人為操作錯誤的使用率,也比較好管理電子發票的各項使用資訊!
back to to iconback to to icon
loading 請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