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發票 就找鯨躍

雲端發票有那些好處?雲端發票App申請自動領獎超方便!
財政部雲端發票怎麼用?雲端發票領獎怎麼領?本篇將帶你了解雲端發票與電子發票的差異,圖解雲端發票平台如何申請,以及載具歸戶、發票捐贈、兌獎設定方式!最後還有便利的雲端發票App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2024-04-22
載具是什麼?簡單5步驟完成發票載具申請!
什麼是發票載具?電子發票載具怎麼申請?本篇將為你介紹什麼是手機條碼載具,並附上詳細的圖文解說教你如何5步驟成功申請發票載具與設定中獎匯款帳戶,讓你往後消費、領獎更便利!
2024-04-22
電子發票串接是什麼?告訴您營業人選擇網站串接電子發票的好處
電子發票串接是什麼?電子發票API是什麼?本文將從電子發票開始,帶您了解何謂API,以及介紹電子發票系統串接對營業人為什麼如此重要,並分享網站串接電子發票的好處,最後告訴您電子發票整合推薦哪間廠商!
2024-04-08
沒有紙本發票後,該如何進行電子發票查詢呢?
財政部宣導實施電子發票多年,越來越多公司與店家也開始採用,而消費者使用雲端發票的意願比例越發提高,因此您或許有個疑問,在沒有傳統紙本發票之後,該如何進行電子發票查詢、雲端發票查詢的動作呢?
2024-04-02
Turnkey是什麼?委託加值中心與自建Turnkey比較一次看
什麼是Turnkey?電子發票Turnkey的關聯性是什麼?本文帶你一次認識Turnkey電子發票,4步驟教你如何申請Turnkey,以及詳細講解3種電子發票的開立方式。
2024-03-29
電子發票申請懶人包|申請資格、流程、常見問題一次看
想知道如何申請電子發票嗎?創業新手如何導入電子發票?本文詳細介紹公司電子發票申請流程和費用,並帶你認識與申請電子發票有關的財政部、國稅局、加值中心之間的關係。詳細的電子發票申請教學看這篇就對了!
2024-03-29
back to to iconback to to icon
loading 請稍待.....